近期的ELS圖總集,不過其實都貼在P網過,只是在BLOG做個收集順便加註,

因為日文不好所以很多話想說都沒辦法講啊XDDD||||

也讓沒有P網帳號的同好可以看,更可以幫BLOG增加水量(揍)

 

※注意:圖面及解說內容含遊戲捏它!


!!不介意被捏/沒差/已經破N次的話請進囉XD!!另外圖有16張+圖大所以可能會讀很久…

然後好奇一下加上痞客邦的自動蓋浮水印以後我就後悔了啦~~~~~

但算了……想看沒水印的大圖請移動到P網吧……左下有連結

 

第一張就含捏(炸)來源是遊戲中沒有提到的365年間的妄想畫面。

雖然說是妄想畫面也不過就是一張坐在水灘中的圖而已

但是這365年感覺很精彩啊!!沒辦法用遊戲來體驗好可惜!(是說做出來就會變RPG了啦)

 

kacoino.jpg

 

這張是前幾天朋友開的6/1路伊祭的參加圖……

嗯,雖然被姬抱,但是路西還是在左邊沒錯唷!(噴)但是還是對不起!

明明是路伊祭只有我一個人畫的彷彿是伊路(艸)

這張的路西非常煩!那腳那手那臉那光都非常的煩!!XD

還有就是有稍微試著把牛仔褲的刷白效果畫出來,不過表現的不太好face40.gif  

61.jpg

 

大天使比E諾還高啊啊啊啊啊啊啊!的瞬間想畫的圖,其實我有著色路西的乳頭不過被花紋遮住了XD

這張看起來兩個人很要好,可以勾肩搭背的講話,而且你們兩個到底在臉紅什麼?……

222.jpg

畫都畫了就來看看路西跟E諾的對話是怎樣吧!

111.jpg

路西烏魯賽!

 

 

之前有看過男性向的橫式抱枕,覺得女性向的抱枕比起直式的更適合橫式的呀!!!!

放在旁邊就非常有角色在陪睡的感覺有沒有!!! 

早上起來看見E諾溫柔望著你,微笑著說聲「早安」,

或是晚上睡前看見路西一邊拍床一邊說「快點過來睡覺!」

face117.gifface117.gifface117.gifface117.gifface117.gifface117.gifface117.gifface117.gifface117.gif

誰快點畫來出成抱枕啊啊啊啊!(喂)

ohayoooooo.jpg

 

身為一個雄尻控,ELS無疑是服務滿點,加上技術爛的時候常常看到伊諾只穿條褲子跑來跑去

總而言之就是有看不完的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屁啦!(振作點)

平常畫圖都畫正面或上半身,其實很少畫到本命屁股(?!)所以就直接來一張背面練習看看

1.jpg

屁股那邊的鎧甲太礙眼了拿掉!

2.jpg

衣服鎧甲都太礙眼了全部拿掉!!

3.jpg

雄尻萬歲!face117.gif

 

難得一張認真的彩稿XD

遊戲破關以後,應該大家印象最深刻衝擊最強烈的就是咱們人魚姬-阿爾馬洛斯了吧?

不過大家最衝擊最深刻的八成都是他的各種表演……因為我也是XDDDDDDDD

但是遊戲最後跟看了一些考察以後,只能說超可憐呀Q3Q完全不辜負人魚姬這綽號!

這張「沉沒的人魚」其實還有一張呼應的圖,可是還沒畫完,下次畫完再貼XD

另外一提,這張背景花的時間是人物的八倍(死)我超不會畫背景的face40.gif  

aru.jpg

 

在噗浪上跟朋友聊天的時候聊出來的一個概念………人人都需要四個伊諾!!(喂)

至於四個伊諾要怎麼用,就請看圖解face117.gif

4.jpg

後續就……嗯,大天使唯一的良心就是沒讓小朋友參戰(死)

A.jpg

 

稍微練習一下黑諾克,不過這張鎧甲沒有根本意味上的練習到1008336931.jpg

跟他打的時候偶爾會看到類似頭痛扭動的現象,在我看來是E諾的良知跟黑諾在互槓吧

所以畫了這一張,想表達的是打破了顏面的鎧甲以後發現淚流滿面,其實E諾是有知覺的。

Beno.jpg

 

這張圖的靈感來自於麥克傑克森的月球漫步的海報,不過說是靈感不如說根本是惡搞XDDDD

誰叫人魚這傢伙出場的地方跟本是麥克的翻版啊!!那個定格超久的拿下眼鏡是想怎樣!XD

如果阿魯活到今日一定是麥可的超級大粉絲!

fuoooo.jpg

 

某日的塗鴉三部曲wwww

之一:伊諾你的下巴有飯粒。在哪?幫我拿掉。

INO1.jpg

 之二:你換洗髮精了?(嗅)對啊,味道有點刺激(流淚)嘎!

INO2.jpg

之三:今天晚餐是吃烤鵝喔!哇,好新鮮啊還活跳跳的。嘎嘎嘎嘎嘎嘎!

INO3.jpg

好,以上全部胡說!XD

 

因為之前過年畫過兔子伊諾跟兔子路西,所以補上一張兔子的人魚

稍晚黑兔就會撲上去,然後呈現三兔金字塔狀態唷!(噓)

 

19010172.jpg

然後我不說,其實應該沒人會發現的………

阿魯的腰帶我忘記著色啦哈哈哈哈…………face92.gif  

 

好啦這次就這樣~~下次見囉!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