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整理檔案的時候,發現一篇很久以前跟朋友用MSN手寫模式接的漫畫

因為內容實在太白痴了所以決心PO上來XDDDD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當初留的檔案像素不夠,所以字很糊……

而且我跟朋友手寫的對話一個往右讀一個往左讀XDDDD

所以我還是每一張都附加一下內容在講啥好了(噴)

 

第一張是從我莫名其妙的畫了老師開始…

08414chat01.jpg  

童虎:吾友,快看!

史昂:不要

(紫龍:老師!!這是新技!!?)

童虎:希歐~咱停不下來啦~~~~

穆:啊…師父愛喝的茶葉就剩這些?(置身事外)

08414chat02.jpg

童虎:小穆你別不理偶~~~

穆:算了……下次買30元一斤的就好了。(蓋上)

童虎:紫龍~~~~要好好照顧春麗(從白天飛到晚上)

紫龍:老師~~~!!!

08414chat03.jpg

紫龍:老師!!紫龍這就去救您了!(嘩————喳!)

史昂:穆,你童虎老師哩?

穆:去散步吧?

08414chat04.jpg

(廬山亢龍ㄅㄚˋ!!)(加速昇天)

(燃燒吧———!!)
08414chat05.jpg

(宇宙)

修羅:紫龍!?

修羅:(發送電波)你要飛去哪?紫龍?

08414chat06.jpg

(紫龍太陽系突破中)

(紫龍銀河系突破中)

紫龍:(電波)我不知道!!目前停不下來!!!

08414chat07.jpg

紫龍………!!!!!

童虎:紫龍!!?

紫龍:老師!!!

08414chat08.jpg

(旁白:宇宙的歷史,又翻過了一頁)

-此時在五老峰-

史昂:穆,紫龍哩?

穆:也去散步了吧?(這個月的支出…)

春麗:紫龍??老師??

08414chat09.jpg

穆:史昂師父…

史昂:怎麼了?

08414chat010.jpg

穆:這個月聖域支出又字了。不如就叫老師散步回廬山喝露水節省支出。

史昂:反正他平常就喝瀑布也習慣了…是說光靠他喝露水就可以解決了嗎?

(-1.732萬……啊)

08414chat011.jpg

穆:某對照三餐打架的雙胞胎最好也放逐一個。(每月有2/3是他們雙子宮修理支出…)

(背景:雙子宮全毀/蛋糕叉V.S餐刀)

史昂:嗯,這也容易,那就雙子弟吧。友人會很樂意幫忙的……不過……

(史昂你心目中那個連眉是誰啊XDDD)

08414chat012.jpg

史昂:寶瓶宮那兩個小鬼也是開銷很大啊。

穆:師父請放心,只要讓卡妙帶他們回西伯利亞修煉即可……

順利的話,連米羅都會自己跟過去。

(卡妙:走吧!這次要鍛鍊你們的食量!)

(艾薩克:卡妙,那臭傢伙又跟來了。)

(米羅:卡妙~等我啊~~~)

08414chat013.jpg

史昂:(不虧是我的愛徒)嗯……一次四個解決———這樣支出就OK了。

不過還要另外增加收入的部份。

穆:叫亞爾迪巴朗及阿布羅去雅典城賣花、艾氏兄弟可以去美術大學打工當裸體模特兒、修羅去伐木廠、迪斯叫他出海補螃蟹。

(商人魂)

08414chat014.jpg  

 

然後就……因為要睡了沒有後續face92.gif  

有人想要繼續接的話大歡迎喔XDDDDD

創作者介紹

小盒子裡的MEMORY

拾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