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貼
雖然TAG著梅薩,不過某個人從頭到尾都沒出現
想要寫有點帥的梅倫,不過怎麼寫都會變成欠打的梅倫

 



  少女很滿意的穿著華麗的藍色禮服,站在巨大的鏡子前轉了一圈。

  「非常的適合您,大小姐。」

  栗色短髮的高挑男子,手上拿著幾件少女換下來的衣物,恭敬地站在一旁誠懇的給予評價。少女人偶轉過來對著男子眨眨眼睛,似乎很滿意對方的答案,拉著裙擺蹦蹦跳跳的跑去找正在把每把刀劍都抽出來揮舞試用一下的劍客身邊。

  在城主月光姬已經變成光消散的現在,幻影城的寶物庫已經是任人搜刮拿取的聚寶盆。他們當作據點的城堡物資並非無窮無盡,所以每次任務告一段落,能夠拿取的都會盡量帶走也已經是一種習慣了。

  男子將手裡捧著的衣服隨意往旁一扔,既然少女不需要,奢華的禮服對他而言不過也是幾片布。左右環視了一下,正好看到一身火紅穿著的少女揮起比她高大的鐮刀,將獨眼青年手中正在挑選的替換衣物劈成了兩半,兩人因此追逐了起來,整個空間充滿被他們撞倒的金屬碰撞聲,吵鬧的聲音讓他皺起了形狀姣好的眉。至於第二第三編隊在做些什麼,男子毫無興趣。

  一腳掃開擋在他路上的銀器,隨手從一旁的黃金托盤中拿了一顆鑽石在手裡把玩,男子將價值連城的透明寶石往空中一丟,消失,然後又從口袋中拿出來,在手指骨節上滾動。無聊,再往空中一扔,這次徹底消失。他空著手四處閒晃,除了一副用龍骨雕刻而成,上面鑲著紅藍寶石的骰子引起興趣外,其他的物件實在是看不上眼也不實用。

  起碼回程路上還可以丟骰子排遣無聊,男子正如此安慰自己也不是一無所獲之時,眼角掃到一個由黃金鑄成的女神像,手裡捧著一只水晶盒。晶瑩睇透的水晶容器可以看出來,裡面裝得不是什麼亮晶晶的首飾或是五顏六色的寶石,反而是看起來灰墣墣的褐色。反差驅使男子上前打開水晶盒,盒子裡安靜的躺著兩本羊皮封面燙金文字的書。

  拿起來翻了翻內容,男子微微笑了。書本身的價值實在是稱不上可以放在黃金女神像托著的水晶寶盒中的程度,但其書的內容讓他覺得遠遠超越了,就決定帶回去吧。

 



  「梅倫,那是什麼?」少女眨著眼,好奇的問著。

  「是,前幾天在幻影城時發現的書,內容很有趣就順手帶回來了。」

  男子注意到主人的呼喚,將頭從書本的內容中抬起來,溫和的回應。

  「能讓梅倫看上眼的書,究竟是什麼呢?」

  「我覺得也很適合大小姐閱讀。」

 

  笑著,梅倫將書閣了起來,讓少女能夠看到封面上的文字。少女看過後,反而更加不解的望回梅倫笑得燦爛的湖水色矇子中。瞭解少女的困惑,梅倫摸摸少女捲曲的短髮。

  「要帶回去送人的,他一定很喜歡。」

  「是這樣啊。」

  口裡回應著,少女卻想著另一件事。梅倫在談論到其它人時露出這麼溫暖的笑容,少女似乎是第一次看過。

    而那兩本書並無特別之處,是在光之世界遙遠遙遠的過去,幻影城內曾經有過一個淘氣的小公主,小公主將他最喜歡的兩本書藏進了寶物庫女神像手中的水晶盒中。


  書的名字叫《愛麗絲夢遊仙境》以及《小木偶奇遇記》。




-End
--

其實梅倫這傢伙拿這兩本書回去純粹是要氣薩爾的吧?
彷彿可以看到薩爾用這兩本書的書角二刀流毆打梅倫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拾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